【Crewt】无意义片段

👉背景:神奇动物在哪里1后Newt救了Credence,将他带在身边。

👉严重OOC

👉圈太冷,没粮之后的产物,非常拙劣。

👉也许有下文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Credence抿着嘴唇,眼睛紧闭,脸上格外苍白。Newt以为他不喜欢这个拥抱,赶忙松开了他,Newt揉了揉自己的鼻子掩饰掉小小尴尬开口道:"你不喜欢是可以开口说的"他的语气极其轻柔,和他在哄那些动物时的语气如出一辙。

Credence惊诧地抬起头,但就在对视的一瞬间他就又给低下去了。太温暖了,他害怕自己多看几眼就要融化掉。上一次这样看他的是Graves,但很显然,他是在利用自己,那Newt......他开始害怕,怕Newt也是有目的的,怕这温暖也是有代价的。

他闭上眼颤抖着,他的大脑勒令他不要多话,但这一切都是徒劳。

"不...先生,我...我很喜欢。"他不想让Newt失望

但没想到的是他的大脑开始失控,开始像Mary一样咒骂自己,他脸上表情也因此显得越发的痛苦。他又一次的把自己像纸一样的展开,摊平,毫无保留,他知道自己会得到应有的惩罚。他确实得到了属于他的"惩罚",如果拥抱也能算是的话。

Newt几步上前拥住了Credence,小心翼翼地将对方揉进怀里。男孩支离破碎的呼吸打在newt的耳垂上,痒痒的,但他不敢动也不敢说话,他知道哪怕是一个微小的动作都会牵动男孩敏感的神经,引发又一次灾难性的崩溃。

Credence闭上眼试图屏蔽掉脑海里的杂音,这就像呆在子宫里一样。突然冒出的想法把他吓了一跳,他试图放空自己但那些不着边际想法像浪一样涌来:Newt会有子宫吗?newt身体里应该会一样温暖吧?Newt尝起来应该是甜的吧......

在感觉到credence放松下来后,Newt悬着的心也放下了,他擅长安抚那些神奇动物,其中也包括这位默默然拥有者。他缓慢的松开了这个拥抱,露出了一贯的微笑,在看到面前男孩眼底闪过的羞愧与其他的几缕光彩时,他只把这一切归咎于男孩鲜少与人接触的自然反应。要是他拥有Queenie那样的能力,知道男孩的想法后,他怕是会不知道该怎么跟男孩相处,毕竟他一向不擅长和人打交道。更何况还是和一个肖想自己的男孩。

最后Credence还是越界了。Credence以闪电般的速度吻上了Newt的嘴唇,天知道他这么不顾一切是在想什么。最后还是Newt结束了这个吻。

Newt对这个并不反感,毕竟他把Credence当作自己宝箱中的神奇动物一样看待,谁会对一只大型且黏人的护树罗锅说不呢?至少Newt不会。

“好了,如果你睡不着的话可以去我那里陪我聊天。”Newt开口道。

Credence愣了愣,但还是顺从地跟着Newt往外走。他怀疑刚刚一切只是他的幻想,要不然Newt为什么会没有反应?

“你就躺在这边吧”Newt坐在床上拍了拍身后的空位。

“好,好的,先生”Credence惊诧的表情又出现在脸上。他走到Newt身边,别扭地脱掉了外套,躺在床上。他从未和别人分享一张床。Credence闭着眼感受着身边温暖的气息,他感觉到Newt抱着他,他高兴得都有些颤抖。

Newt轻轻地说:“这里没人会害你的。”

Credence当然知道这一点,他多么希望自己是蜉蝣啊,只拥有一天的生命却拥有整个生命的快乐。他怕明天一睁眼所有都会变回从前那样。



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9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迷亭 | Powered by LOFTER